【 】

hbvh

最赤无题

*第一次写文
*写的不好
*刀子
*最原第一人称视觉
*一章剧透
*超短片

*以上OK的话
“我的名字叫赤松枫,是超高中级的钢琴家哟”
这是我和她的第一次见面。
“我的名字叫最原终一,姑且是超高中级的侦探。”
她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,和我是完全相反的人。



“唔噗噗,也就是说你们要在这里展开自相残杀游戏”
“你在说什么疯狂的话,我们是绝对不会自相残杀的!”

“主谋者就在我们之中”那一天晚上我向赤松说出了我的判断。
为什么,为什么会变成这样。
我哭喊着想要抓住那只手,却只是扫到了一片温暖的空气。
杂乱的琴音伴随着血液,我无力的跪在地上,流着泪捧起那个铁制的八分音符发卡。她留下了自己的发卡却带走了我的心。

“我一定会活下去”
“因为”
我喜欢你

评论(4)

热度(7)